close

FB社團其實很多農場二簽工作,尤其是最常看到在徵人的草莓和葡萄⋯⋯

但李組長眉頭一皺,覺得案情不單純

所以不到最後關頭是不會跑到昆士蘭啊、黑工大三角那些地方去的,因為哥有在爬文啊⋯⋯

某天,看到了這篇真誠的發文,如下:

Batlow[蘋果採果工作職缺]
可集二簽😉

我們即將開採pink lady囉
工作持續到五月中至五月底
結束後還有剪枝工作
有經驗者優先入選😁
自己有車那是最棒的👍

>>地點:Batlow NSW 
(離雪梨4小時,坎培拉2.5小時)
>>二簽:有薪資單及銀行轉賬,可以放一千兩百顆這在這集滿
>>住宿:四人房110/週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雙人房115/週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車屋85/週
除了車屋外,其他都有wifi...但這個小鎮鼻屎般大可不比市區的wifi流暢啊

>>交通:自己有車當然最棒,若沒車$5/天(由車主收),若車子不夠老闆會去買,但必須有駕車經驗一年以上才可以(雖然澳洲保險賠很高,但有些意外財我們還是別賺比較好)
>>工作天數:一週5~6天
>>工作時數:8小時(有時太熱會提早下班)
>>薪資計算:計件制
兩人一組(所以如果你有朋友就一起來吧,or我來幫你配對嘿嘿)
一bin的價格從$22-55塊不等
(看品種,果的顏色及難易度而定)

重要的是:
請先衡量自己的體能是否耐操
畢竟蘋果這工作梯子不離身
梯子要扛上扛下還要背著蘋果袋
這真不是在開玩笑的

所以這工作男士優先啦
但如果您也認定自己刻苦耐勞吃苦當吃補的女士(跟我一樣)~我們也很歡迎

但懼高的千萬不要勉強!!!!

而很多人都會好奇能賺多少錢,我只能說完全看個人,畢竟每個人拼命程度不一樣⋯
就以我跟我男友第一年來講,上手之後我們大約是$120-150
第二年我們就跟飛的一樣嘿嘿👼👼
But!就像稍早說的每個人願意流汗程度不同,我那時可是完全發揮客家人刻苦耐勞並且不服輸的精神,每小時計算自己是否慢了的程度在博命賺錢的!
(你該看看老娘的肌肉現在有多大)

我們的工作幾乎持續一整年
11月底-1月中底:蘋果挑果
2月到5月中:蘋果採果
(從2月到4月有時會去採酒葡萄)
6月中到10月:蘋果剪枝
6月到10月:酒葡萄剪枝@獵人谷
11月多就打雜啦,拉網種樹之類

非常適合懶得找工作換工作的朋友
至於喜歡換地方的朋友們也別擔心,
我們六月會去獵人谷工作,周休二日
你可以趁休假到處去試酒啊坐熱氣球等等
爽爽der天堂來著

Anyway
不用擔心介紹費的問題,我們不收
但如果可以收到親手採的櫻桃啊西瓜啊哈密瓜啊我們就很開心了

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還漏打了什麼資訊
有需要的別猶豫了
就打給我吧~

0490191001 Eddie 
Line:Eddie_chi
⬆️請以Eddie 為主XD⬆️

打不通再撥
0466224402 Queena
Line:Queena_chiu

 

前幾篇說過了!我前年到去年待了半年,今年又回來採果

很多人喜歡問,好賺嗎?我只能說辛苦錢啊⋯⋯但對於新手包來說,在我覺得啦!比草莓好賺多了,至少我聽到的是這樣

但更好的水果是櫻桃和藍莓,但那要投履歷和等待,對我自己來說,我最討厭等待這種未知數了!

我懶得打了,下次再ㄐㄧ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