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又要坐飛機啦!碰到語言的難關最麻煩

所以我又上背包客棧誠徵集二簽的伙伴,還真的徵到了,一個香港的小女生

剛好也在伯斯,所以她約我出來見面順便走走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好吧!已上是我的自戀照比較多

 

這小女生未來也是我挑果的伙伴啊⋯⋯

差不多待在伯斯三個禮拜,很感謝當時的室友們

image.jpeg

左右兩邊的香港西餐大廚,中間帶我去賭場玩的油條哥,背對我的香港管家婆

聽說他們都結束簽證回家去,這輩子應該也不會再見到面了,這是我來澳洲的第一批家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