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哥哥今天非常的勤勞,把家裡廚房打掃了一遍後,非常沒事的泡了杯咖啡開始打幹話。。

剛剛想說,來打個工作資訊好了,感覺今年年底一堆人在找工作的樣子,然後無意間看到背包客棧的這篇文章

看了一下內容⋯怎麼現在還有這種人在賣工作資訊

而且這個名字很像之前也有來跟我要過墨爾本的工作資訊表

IMG_0130.JPG

真的什麼下流的人都有(無奈)

不過,最近收到一封索取墨爾本工作資訊表的Mail

倒是讓人覺得可愛,

IMG_0131.jpg

IMG_0132.PNG

哈哈~我出賣了你Winnin,希望你別介意(反正叫Winnin的同學也是蠻多的,應該猜不到是你)

其實提供那篇工作資訊,我不清楚到底能幫助到背包客嗎?因為我也根本沒在管理我的部落格,哈

所以有看到的,跟我要過資料的,有因為這樣找到工作的,或者是下流的人把工作資訊拿去賣有賺到下流錢的

那也是一種緣份吧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