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一年尾都要用旅行的方式告別辛苦的一年

在2019年尾,我們選擇去Cairns,早在出發的前幾個月,同行的朋友就說她來安排行程

而我和不是公主的公主病小公主就很放心的把行程全交給她安排了,不含扣的那種(就是隨便你安排,費用什麼的都不在乎,絕不會抱怨)

然後悲劇就發生了,哈~

因為本人想去Cairns很久了,所以大約行程規劃心裡都有個底,加上本人都是自由行比較多,雖然菜英文如我,但用APP訂訂飯店,看看地圖,訂訂行程還是很有一套的

就在還沒出發的前二個月,我這個同行的友人告訴大家,原來她是找旅行社安排的,所以,我們就確認行程付錢就好

好吧,我也沒多想,反正大家都忙,然後也是雪梨 墨爾本的朋友要一起去,所以,怕大家不方便,就聽她的,讓她處理了

2019年12月23日 開心的心情出發去渡假了

IMG_2896.jpeg

IMG_2897.jpeg

哎,我不喜歡坐小飛機,因為很擠,椅背又非常90度角,你懂我在說什麼的⋯⋯

IMG_2898.jpeg

每次都很害怕和不是公主的公主病小公主出去玩,因為很愛吵,跟女生講話就要和我吵,我也是女生好嗎⋯⋯

才不會有心術不正的念頭咧!

IMG_2900.jpeg

安全抵達Whitsunday Coast Airport (普拉瑟潘機場)

準備搭旅行社安排的接駁車出發去第一站Airlie Beach

然後,狀況一就發生了(笑)

因為我和小公主是從墨爾本出發,其它人都是從雪梨出發,所以,他們會比我們還早到達,本來旅行社是安排二個階段接送

好像接駁車是有付費的吧,但雪梨出發的他們搞到最後和我們搭同一輛車,然後他們在機場等了幾個小時,聯絡旅行社的人,也是一個不清楚狀況

這件事就開始爆發了其實這整個行程旅行社都沒有安排好的序曲 (笑死掉,真的!)

其實我倆一到也是一頭霧水,根本不知道友人到底怎麼去跟旅行社接洽的

總之呢~啥都別管就坐著車先去飯店Check in

好笑的又來了,原先訂的三間房,飯店說旅行社只有訂二間

友人又開始打電話找旅行社原先接頭的人,才發現,原先接頭的那個人離職了,找不到人了,我們的行程,沒有人知道

總之,又浪費了幾個小時就在等電話,等飯店 (心想~這真是不太好的渡假開頭)

處理完了就是分飯店住

想說,不要破壞大家渡假的心情,我們都裝沒事,小事,能處理好就好,然後開心的去吃中餐

IMG_2902.jpeg

IMG_2901.jpeg

拍拍照啦,安慰友人說沒關係啦,下次不要找這間旅行社就好什麼的話,就是想說不要因為這些小事來影響大家的假期

所以,吃完午餐,也不算午餐了,下午茶吧!店都要休息了,哈哈

我們決定今天就回飯店玩聖誔節的交換禮物了

IMG_2899.jpeg

晚上我找了一間感覺挺棒的海岸Bar吃晚餐,在當地還算熱門

Cairns01.jpg

沿路步道的海岸風景

Cairns04.jpg

(Sex on the beach)

Cairns03.jpg

IMG_2903.jpeg

Cairns02.jpg

這裡真美!

Sorrento Restaurant and Bar Airlie Beach

IMG_2904.jpeg

結束了希望明天會更好的一天~(笑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